首页 > CIOE动态 中国光博会CIOE与工业在线展会DirectIndustry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光博会CIOE与工业在线展会DirectIndustry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11 14:40:19来源:CIOE新闻标签:中国光博会,行业信息,战略合作

中国光博会CIOE与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达成战略合作

222.jpg

国际工业在线展览会DirectIndustry

日前,中国光博会CIOE与国际在线展会VirtualExpo集团旗下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借助各自领域中的资源和经验,促进光电制造行业营销模式创新,帮助中国光电制造商更好地“走出去”,推动中国光电行业的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展会集团VirtualExpo旗下工业领域分支,国际工业在线展览会(DirectIndustry)自1999年上线以来,践行“访客第一,内容第一,高质量采购买家”的经营理念,以“让中国品牌国际化,国际品牌本土化”为使命,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工业用品在线采购及展示平台,汇集了世界上最新、最全的工业产品,涵盖1,300个行业领域,超过500,000种产品、200,000份产品目录、41,000多个产品视频,成为当今全球非常全面和专业的生产商在线展示资料库,是集搜索引擎优化、在线展会、行业网站、专业化B2B平台于一身的新型的多语言、多关键词、多搜索引擎的国际化本土化电子商务推广平台。

DirectIndustry汇集了全球专业买家、生产和维护经理、咨询工程师,现有会员企业13,000余家,其中全球工业500强企业超过370家,在线展示产品超过500,000件,吸引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万采购商,其中有430万注册买家。每月超过1700万的有效访问量,每月400多万的独立访问。使用九大语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和中文)向全球推广。

DirectIndustry将携手部分知名企业登陆CIOE2018,展位号稍晚公布,欢迎各界专业人士莅临第20届中国光电博览会现场共商善举。


image.png

image.png

【全球超过13000家知名工业品牌的选择】


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官网:www.directindustry.com

image.png

长按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