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流量激增将带来新趋势,CIOE光通信展汇聚光通信全产业链

流量激增将带来新趋势,CIOE光通信展汇聚光通信全产业链

2018-06-27 10:35:13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光通信

blob.png


随着5G的推出,移动服务预期的这种深刻变化势必将会为光网络创造新的机会,跟随市场发展形势,CIOE中国光博会-光通信展于2018年9月5日-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出面积达40000㎡。集结了国内外优质通信设备供应商、器件商、系统集成商、运营商及服务商,汇聚了众多国内外优质光通信企业。

 

1700家展商齐聚,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技术

7展同台展示光电全产业链,助力光电产业互联,覆盖光通信、光学、激光、红外、光电创新、光电传感、数据中心,获得众多知名企业鼎力加盟。其中光通信展吸引超400多家展商共同展示, 如MACOM、OFS、VIAVI、NTT-AT、SCHOTT AG、EXFO、ColorChip、Mellanox、US Conec、Aerotech、Nissin Kasei、三菱电机、旭创、海信、铭普、高意、德科立、凌云、芯思杰、仕佳、飞宇、中科光电、衡东、长飞、亨通、特发、富泰克、扇港、中兴新地、联特、钧恒、剑桥、瑞谷、日本横河等知名展商鼎力加盟,还有昂纳、光迅、新易盛、易飞扬、光恒、嘉万光、博创、光库、安立、是德科技、华信科瑞、迈瑞、昱升等新展商也将悉数亮相CIOE中国光博会。(*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面向九大应用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blob.png


紧贴市场发展,面向九大应用领域,精准划分展商服务范畴,展前制定主题参观路线,实现观众精准高效参观,为企业及产品发展带来新思路。第20届CIOE光通信展面向光通信、信息处理、信息储存等应用领域,全面展示光通信光电子芯片、光组件与模块、光纤光缆、光测试仪器仪表、光网络设备等。

同期4号馆开办数据中心展,获得万国、一舟、新易盛、名气通等知名企业鼎力支持,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ICT系统设备及基础设施,完整展示光通信领域行业上下游。

 

三大运营商、五大设备商齐聚2018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

三大运营商、五大设备商强势登场、行业领头羊齐聚高端对话,诚邀国内外业界权威人士、知名企业、探寻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解析光通信领域创新技术和实际应用、探讨光通信市场发展新机遇,吸引500家企业、研究院、高校、重点实验室参与。全面展示最新前沿技术、产业创新成果,全面促进通信产业化的无鏠对接。主要探讨在5G物联网时代,光通信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光传送网如何演进与发展,以适应5G网络组网及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场将设30多场论坛及研讨会,助力企业把握技术发展方向,拓展新商机。


部分系列会议:

• 5G及万物互联时代光通信技术和业务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

• 专题一:光网络新技术和新应用发展前瞻

• 专题二:万物互联 智能化推动家庭宽带发展

• 2018中国移动5G时代光网络发展高峰论坛(分论坛)

• 2018中国联通高峰论坛(分论坛)

• 光电子器件与光电集成技术研讨会(分论坛)

• 大数据时代云数据中心与光互联发展论坛(分论坛)

•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云计算高峰论坛

 

全球光电大会(OGC),掌握光电领域学术最新进展

国际学术会议——2018全球光电大会(OGC)主题峰会,会议将设8个专题,涵盖光学、光通讯、激光、红外、光纤传感等多个子专题研究方向。 据悉,美国工程院院士汪立宏、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韦乐平,以及美国工程院院士张翔将作为大会报告嘉宾。

 

更多会议请点击会议一览表了解http://www.cioe.cn/Conference.html

 

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 尊享专属高端礼遇

CIOE2018全新VIP特邀买家项目将为光电行业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行业管理高层及专业人士提供专属贵宾服务,从而提升VIP特邀买家参观体验和展会现场会议效率。 同时帮助专业买家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尊享高端定制采购服务。

 

从光电行业到终端应用领域,CIOE中国光博会为您传递价值,带来新资讯、新方向、新商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一分钟即可完成参观登记。 

 

blob.png

 

关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www.cioe.cn)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全球具有高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光电传感、数据中心等光电产业链板块,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关于主办方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上市公司UBM plc集团旗下的亚洲博闻的合资公司,是中国光博会(CIOE)的主承办单位。贺戎博闻将得益于UBM的全球国际网络和专业的展览管理,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建基于多年与光电子领域的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密切合作和相互信任,中国光博会将继续致力于支持该行业的持续增长和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