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光电万里行】链接全球两大通讯市场,CIOE赴印度成功举办分享会

【光电万里行】链接全球两大通讯市场,CIOE赴印度成功举办分享会

2019-11-29 09:58:01来源:CIOE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印度,通讯市场

2019年11月26日, 由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组委会和印度通讯展组委会(EI Group)联合举办的“中国通讯市场分享会暨CIOE2020推介会”主题会议在印度新德里凯悦酒店圆满举办。


本次会议包含三大板块:CIOE组委会作为代表介绍中国通讯市场的规模、发展和能为印度制造商带来的商机、CIOE组委会介绍中国光博会各项业务,包括展览、会议、VIP对接以及线上线下宣传等、CIOE组委会就中国光博会明年的安排和计划进行分享。

“中国通讯市场分享会暨CIOE2020推介会”吸引了印度50余名通信行业器件制造商及系统设备商的参与。此外,印度最大4G运营商JIO及印度政府企业Tele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 India Limited公司均派代表到场出席。


会议顺利结束后,中印双方的光电从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印两国通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我们总结出大部分印度企业有以下共通点:超过50%的企业了解CIOE并曾参与过采购,大部分人计划以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他们认为这样更有机会。大家对CIOE 2020年组建的印度展团十分感兴趣,尤其是对VIP买家对接服务特别感兴趣。

经过与与会人士的交流我们可以预见,通过此次“中国通讯市场分享会暨CIOE2020推介会”,更多的印度展商和买家将会参加明年的中国光博会。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能不断引入优质的海外资源,进一步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建立连接中国光电行业与世界的桥梁,更能为一众CIOE参展商制造机遇,打通更多出海渠道。



CIOE参展商福利


01

企业:Tele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 India Limited

企业性质:印度政府企业

企业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信息通信技术,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解决方案

企业需求:寻找光纤光缆,光模块,光通信系统设备等,以满足不断的全球项目需求


02

印度28年老牌信息通信企业Champion寻找合作方。

*如果你有以上产品能满足对接需求,不要犹豫,请速度联系光博君(微信号:CIOE607)!



CIOE2020将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展位火热预订中,预订从速!赶紧锁定摊位迎接一大波袭来的优质印度买家吧!立即点击链接,http://vip.cioe.cn/Application.html  即可预定展位!


新展馆·新飞跃·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