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CIOE动态】报我们名字,机票打折!

【CIOE动态】报我们名字,机票打折!

2020-07-02 15:56:38来源:CIOE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光博会

2020年,为了更好的服务前来参加CIOE中国光博会的展商及观众,我们特别联合深航推出“报名字,打折”的机票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活动内容如下:


※优惠时间

客户可预订机票时间段:2020年9月2日-9月18日

可享受机票优惠时间段:去程时间段:2020年9月2日-9月10日

返程时间段:2020年9月10日-9月18日


※适用人群

所有CIOE中国光博会参展商及观众;


※购票渠道

1、全国24小时订票热线:400-777-4567转1号键报“2020中国光博会”,专属热线提供机票查询、预订、改期、退票、出票服务;

2、打开微信扫一扫以下CIOE专属订票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订票;

1111.png

 

※购票优惠政策

凡选乘带有ZH标识的深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官网票面价≥5折以上的航班可再享受10%的直减。


范围

承运人

舱位

前返优惠幅度

货币

行程

国内

深航ZH

J/C

10%

CNY

全国始发/往返/单回

Y/G/B

10%

CNY

全国始发/往返/单回

Q/Q1/H/U/M1/M/W/V

10%

CNY

全国始发/往返/单回

备注:1、票适用范围:全国各地往返

           2、不适用日期及例外航线:以CRM例外日期及例外航线为准

           3、结算方式:现结

           4、如有价格浮动,深航保持最终解释权!


※退改签规则

① C/J/Y/G/B/M/M1/U/Q/Q1/V/V1/W(即 5 折以上)舱客有同等舱位,航班起飞前4小时,免费改期;无同等舱位,只收取差价,不收改费。

② C/J/Y/G/B/M/M1/U(即 8 折以上)舱客票,航班起飞前4小时退票,免收退票费。

 

※专属便捷、智能的地面交通服务

在9月9-11日期间,我们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到达厅特设“2020CIOE中国光博会”接待点,从您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始,可以在 15号门P3停车场A5公交站台换乘接驳车直达展台,开启你的尊贵展会之行!



立即登记领取参观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