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第22届光博会深圳开幕

【深圳特区报】第22届光博会深圳开幕

2020-09-10 08:50:33来源:深圳特区报新闻标签:深圳特区报,第22届中国国际光博会深圳开幕

1599698965135067961.png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日,汇聚光电“硬核”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和商机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球30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亮相。

据悉,这是CIOE中国光博会首次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扩大45%,达16万平方米,同时在1-8号展馆展出,覆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传感等产业链,面向应用领域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6展全面联动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大会,展会促进产业发展,以技术交流拉动行业需求。

其中,信息通信展吸引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光纤光缆、系统设备等行业知名企业,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垂直整合光学产业链,红外技术及应用展集中展示在医疗与公共卫生安全中备受重视的红外测温、红外热成像技术及太赫兹产品,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聚焦激光精细加工,光电传感展展示VCSEL、3D传感、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图像传感器、传感器等核心技术在各领域中的融合与应用,光电子创新展汇聚全国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孵化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集中展示中国自主研发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年09月10日 版次:A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