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红外产品需求快速释放,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助力红外企业向民用领域拓展

红外产品需求快速释放,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助力红外企业向民用领域拓展

2021-01-29 15:07:32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红外材料及器件,红外测温

得益于红外探测器等产品成本的下降,红外热成像仪在民用市场消费额快速增长,红外技术的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延伸至电力监测、工业监测、消防及警用、医疗检疫等多个场景,红外设备及产品将迎来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期。

红外.png

2021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9月1日-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展览面积达160,000平方米,汇聚超3,000家展商,超95,000名专业观众。作为CIOE中国光博会旗下六大展会之一——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现已成为亚太地区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红外技术专业展会,全面展示红外材料、器件、设备及应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目前展位预订已超过80%,是红外企业不容错过的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的专业展示平台。

 

全球红外市场格局重塑,中国红外厂商正在悄然崛起

“COVID-19 疫情已经改变了我们的世界,也促使红外产业从小众市场迅速成长为大众市场,而且这种改变还将在未来几年中继续,”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红外产业”力量。全球红外市场格局重塑,中国红外厂商正在悄然崛起。作为业界具有历史、大规模的CIOE2021红外展汇聚了大立、久之洋、高芯、飒特、十一所、技物所、海康、红相、MKS、Lynred、THORLABS、HGH、艾睿、 巨哥、麦乐克、霞文、酷睿特、优利德、光智、兆晟、威派视、凯航、福托依莱、富吉瑞、夜视、蓝思泰克、中科立德、鑫泰、万腾达斯百余家企业集中展现红外产业链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近年来,毫米波太赫兹安检技术应运而生并日益成熟。目前,已在地铁、机场、医院、会展等应用领域及场景中开展了试用和应用。毫米波太赫兹安检技术产业化发展也将迎来快速的增长。继连续2年与毫米波太赫兹产业发展联盟成功组织太赫兹毫米波展及论坛。已邀请华讯方舟、亨通太赫兹、欧必冀太赫兹、博微太赫兹、航天易联、中电十四所、同方威视参加。

 

特设紫外技术专区  推动紫外上下游产业链融通发展

一场疫情,让深紫外LED杀菌灯从专业场所走入公众的视野。CIOE与产业信息研究平台行家说以及UV LED产业联盟、UV LED风向标等强强联手,特别打造紫外展区,集中展示:紫外光源、紫外材料、紫外设备与测试测量仪器等产品;据有关数据显示,全球UV LED市场从2018-2023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7%,预计未来五年国内深紫外LED杀菌消毒应用市场规模将达千亿级。除固化市场稳定成长之外,表面/空气杀菌净化、静止水杀菌、流动水杀菌为未来主要成长动能。面对深紫外千亿级的市场规模,除了杀菌灯,还可以关注哪些领域?三安光电、全智、升谱、飞利浦、安迪生、贺利氏、首尔、国兴、拓展光电等五十余家紫外企业为你带来新的体验。

 

民用市场潜力巨大,助力红外企业拓展更多新应用领域

红外产品在民用领域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和消防应急等,CIOE中国光博会观众吸引了众多来自消费电子、车载、电力、石油煤炭化工、安防消防、人防海监、公共卫生安全、医疗美容等领域的高质量高购买力的企业,比如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深圳机场、海康威视、大华技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煤科工、华为终端、OPPO、VIVO、比亚迪、格力、美的、格兰仕、创维、松下、伟易达、康佳、迈瑞医疗、广汽、一汽-大众、五羊本田、东风本田、万代玩具、万家乐、万和、新宝电器、顺络电子等企业组团核心采购商长期参与。同时CIOE中国光博会面向九大应用领域精准推广,助力参展企业拓展更多新应用;

 

同期超70场+高端论坛围绕红外产业及下游应用展开

部分会议热点议题将围绕:红外材料和器件、太赫兹毫米波技术、紫外技术及产业白皮书发布,以及红外技术在安防、消费电子、机器人、汽车等领域中的应用为话题,助力企业掌握行业最新政策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产学研用多角度发展。

 

抓紧最后机会抢订心仪展位,把握最佳商机! 电话:0755-86290901  E-mail: cioe@cioe.cn

扫码关注二维码,了解光电行业发展趋势。点击www.cioe.cn了解展会详情!

图片 1.png

关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www.cioe.cn)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全球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同期六大展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激光、红外、光电传感等光电全产业链版块,是光电及应用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展示、以及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