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应用市场需求强劲,CIOE激光展助力企业拓展下游应用市场

应用市场需求强劲,CIOE激光展助力企业拓展下游应用市场

2021-02-25 10:33:22来源:cioe新闻标签:CIOE激光展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同期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立足于华南,聚焦激光技术在通信、消费电子、工业制造领域的创新及发展,集中展示激光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汇聚业界知名企业,完整展示激光全产业链,是激光企业不容错过的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的专业展示平台。

展品范围涵盖


图片

部分参展企业:大族、通快、MKS、华工、海目星、杰普特、创鑫、联赢、泰德、罗根激光、西安精英、凯普林、联品激光、紫宸激光、蓝宇激光、公大激光、活力激光、盛镭激光、华光、筱晓、乐速、光越激光、精快激光、艾贝特、安特、长光华芯、瑞波、长春新产业、卓立汉光、安特、瀚宇、茂丰、致凯捷、芬创、海泰光电、昊亮光电、诺派、杏林睿光等150余家企业。


*以上为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立足华南专注精细加工

助力激光企业拓展下游应用市场


激光的应用非常广泛,如用于科技、医学、工业、通信等领域。同时随着皮秒、飞秒激光技术的逐步成熟与产业化,激光技术更广泛能用于蓝宝石、特种玻璃、陶瓷等脆性材料的精密加工中,支撑着半导体、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

CIOE中国光博会观众吸引了众多来自消费电子、先进制造、汽车、医疗、半导体加工等领域的高质量高购买力的企业,比如OPPO、VIVO、华为、中兴通讯、小米科技、京瓷、富士康、伟创力、比亚迪、格力、美的、格兰仕、创维、松下、伟易达、康佳、理光、欣旺达、新美亚、美盈森、华润半导体、迈瑞医疗、广汽、一汽-大众、五羊本田、东风本田、万代玩具、万家乐、万和、新宝电器、顺络电子、开立等企业组团核心采购商长期参与。

‍‍‍‍‍‍‍同期六展强效协同

综合型展会优势凸显

 
在全球激光器应用领域中,材料加工与光刻、通信与存储仍然是全球激光主要应用市场,CIOE中国光博会同期的信息通信展,汇聚众多光模块、光纤放大器等参展企业,能为激光企业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同期超70场+会议论坛

全面分析激光及应用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热点


组委会还联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上光所、西光所、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等行业机构或组织共同组织一系列会议,议题围绕激光技术在3C电子、汽车、锂电池、通信领域中的应用,以及超快激光微纳加工、激光精细加工等话题,助力企业掌握行业最新政策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产学研用多角度发展。


图片

图片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

展位火热预订中,预订从速!


参展咨询:

电话:+86-755-86290901

网站:www.cio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