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CIOE参加2009讯石岁末总结暨答谢会

CIOE参加2009讯石岁末总结暨答谢会

2011-04-11 00:00:00来源: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新闻资讯

感谢有你,共赢2010

-------CIOE参加2009讯石岁末总结暨答谢会

CIOE日前参加了2009讯石岁末总结暨答谢会,本次答谢会于2010年1月29日在深圳江苏大厦讯石总部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全球光通讯行业在2009年的市场现状做出总结分析:其中包括运营商资本开支现状、全球光网络设备、全球光器件市场、全球光纤光缆市场、全球FTTH市场的现状分析;并对未来的光通讯市场发展做出了相关预测。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场光通讯行业的总结交流会,同时也是一次以倡导健康生活为主的健康盛宴,从饮品,奖品到最后的自助餐无不透露出健康的主题。

参会者大多是企业中高层人士,其中很多都是CIOE的老朋友,有来自华工正源、富春江光电、恒宝通光电、大族激光、奥康光通等企业的50余人,很多老总都是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特别是一些外地会员,专程远道而来,期间业界资深学者陈益新教授为大家致辞。

CIOE作为此次答谢会支持媒体单位参会,与各位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光通信市场的发展历程,共同探讨目前光通讯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

CIOE也介绍了今年光博会期间即将呈现的诸多亮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0年CIOE和环球资源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在历届的光通信展、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照明展等几大领域展会之外又加入了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其中50%以上的展商都是外企。2010年光博会的总体展示面积为75000平米。同时每个领域都有一个与之相对应的专业论坛在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最近几个月CIOE组委会相关部门在大量走访参展商、买家观众,包括3大运营商之后,正在筹备组织展会期间的现场买家B2B活动、拟定反映行业发展和重要技术创新的论坛议题。相信2010年光博会与环球资源的深度合作将迎来光博会国际化的又一次飞跃。

在沟通中大家纷纷赞扬光博会这个平台为光电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为大家提供很多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并为上中下游产业界的沟通与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作为国内最大的光电行业盛会,CIOE肩负着大家深深地信任和期待,我们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也一直坚信以大家共同发展为最终的目的。在答谢会结束之际,参会的新老朋友也纷纷表示会支持光博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参与到这个光电盛宴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