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的声音:《广州日报》

媒体的声音:《广州日报》

2018-09-07 15:32:40来源:广州日报新闻标签:中国光博会

为期 4 天的第 20 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以下简称中国光博会)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 开幕。


本次展会包下了深圳会展中心全部 9 个展 馆,阵势庞大,全球 1700 多家光电企业携创 新技术及产品齐赴这场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 盛会,面向应用领域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 解决方案。


走过第 20 个年头的中国光博会,见证了 光电子技术在众多领域的强劲增长,也从原 来展示光通信为主的展会发展为覆盖光电全 产业链的展会,本届中国光博会,共设置了 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 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 数据中心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创新及军民 融合馆等七大主题展,总展出面积达 11 万平 方米,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加拿 大等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共 1700 家光电企 业及 3700 余个优质光电品牌参展。


展会现场展出的多款产品,包括运用不 同光学原理的智能眼镜、超高分辨率 3D 无损 成像仪、超高分辨率人造视网膜神经假体等, 引起了许多专业观众驻足了解、试用,里面 不乏华为等著名企业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