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9月深圳,一展看遍激光加工新技术、新产品

9月深圳,一展看遍激光加工新技术、新产品

2022-06-07 15:07:33来源:CIOE新闻标签:激光;智能制造

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将于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立足于华南,聚焦激光技术在下游加工应用领域的创新发展,将展示更多激光材料、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设备、激光器、激光特种应用、激光显示与投影、高端智能装备、3D打印/增材制造、工业机器人等新产品新技术,特设“激光医疗展示区”、3D打印/增材制造展示区首次展示激光在“新能源·锂电·储能领域 3C/5G解决方案”

 

激光加工因激光束能量集中、稳定,适用于硬度大、熔点高等传统工艺方法较难加工的材料。按照不同的用途,激光加工可分为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雕刻和激光焊接等不同工艺。激光加工已被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通讯、研发、军事、医疗等领域。在精细微加工方面,超短脉冲激光在光伏、液晶显示、半导体、LEDOLED等领域的钻孔、刻线、划槽、表面纹理化、表面改性、修整、清洗等环节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部分参展企业有:大族激光、华工、海目星、联赢、金威刻、新代、泰德、铂力特、锐莱特、韵腾、中谷联创、安格斯、光越、琦升、赛斐尔、艾贝特、卓立汉光、微组、赫耐、石桥机电、朗原、青虹、戟纳瑞等知名激光加工设备企业将亮相CIOE2022(排名不分先后)>点击查看展商名单

 

热门激光加工设备推荐

双轴摆动手持焊接头、转盘式锡膏激光焊接机、恒温激光锡丝焊锡机、激光塑料焊接系统等激光焊接系列产品备受关注。

1654585478571079015.png


双工位飞行光路紫外切割系统、超快激光玻璃切割机、LED晶圆划片机、绿光纳秒玻璃激光钻孔机等激光钻孔、划片、切割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扩大。

1654585518666057833.png


光纤二氧化碳紫外金属非金属激光打标机、非金属激光打标机、背负式自动对焦清洗机、等离子清洗机等激光打标、清洗系列产品热度不减。

1654585575374060130.png


DLW-RD桌面级三维激光直写设备、Apico AP系列全自动耦合系统、协作机器人专用气爪、智能消毒机器人等高端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列产品也备受观众喜爱。

1654585613569013204.png

>点击查看更多产品

*以上仅为部分产品,排名不分先后

 

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解锁激光更多产业及应用方向

展会同期激光系列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围绕激光产业发展,聚焦激光器及激光设备等在汽车、新能源锂电、医疗美容、3D打印、微纳加工/制造中应用。 以下为部分会议名称:

        主论坛:半导体激光技术创新及应用高峰论坛

        激光技术助力新能源锂电制造研讨会

        激光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制造研讨会

        激光在医疗及美容领域技术应用研讨会

        3D打印工业化、智能化应用研讨会

        激光微纳加工与制造研讨会

*会议以现场为准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激光、红外、紫外、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新型显示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诚邀激光及下游应用行业人士莅临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击参观登记免费领取入场观众证件,如果您能申请展位成为展商,可以点击展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