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市场热情不减反增,CIOE中国光博会12月深圳见

市场热情不减反增,CIOE中国光博会12月深圳见

2022-10-17 17:07:56来源:CIOE新闻标签:12月7日-9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当“不确定因素”来临,作为一个成熟的会展主办方所需要具备的是应对各种“不确定性”变动。一方面,从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出发,随着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市场信心的恢复,经济逐渐回温,将为参展商带来更加优质的商贸资源,也为新的一年开启提前做好准备。

 

另一方面,作为行业趋势的风向标,当面对“不确定性”,CIOE中国光博会更具备积极拥抱变化的心态,虽历经风雨,但始终破浪前行,保持向前发展的态势。在特殊时期为行业担负起提振信心的重任,展现专业展会的平台赋能效应,以高质量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吸引国内外专业买家到场洽谈采购,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高效的商务洽谈、技术交流、以及产品对接的行业平台。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日-9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展示规模达220,000㎡,预计将吸引3000+家企业参展,观众数量超100,000名。

 

高质量观众积极参与 预先参观登记较去年增长30% 

经历了展期调整的沉淀期,新展期确定之后,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从现场体验的角度,确保良好的展会成效与参展秩序,积极联络参展企业,并得到了参展企业的支持与理解。同时加强新展期的宣传力度,通过线上及一对一的方式与专业观众沟通,短短一周的时间,整体观众参观报名的预先登记较去年增长了30%,吸引了大批高质量高精准观众,大家纷纷表示,12月定在深圳相聚:

 

光通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华为、中兴、腾讯、诺基亚贝尔、百度、字节跳动、快手、拼多多、美团等;

先进制造:大族激光、韵腾激光、博冠光电、鸿合激光、铭创智能装备、吉阳智能、立可自动化、博智林机器人、哈工大机器人、拓奇智能装备、拓斯达、欧姆龙自动化等;

消费电子:亮凤台、歌尔、瑞声科技、Realmax、Amazon、亿嘉和、华为终端、OPPO、VIVO、中兴通讯、美团、安克创新、阿里巴巴、瞰瞰智能、联想、华阳多媒体、大疆、索尼、支付宝、小米、美的、TCL、光峰科技、乐动机器人、优必选、峰米、Apple等;

汽车:广汽研究院、北汽、吉利汽车、小马智行、理想汽车、东风日产、蔚来汽车、极氪汽车、现代摩比斯、比亚迪、弗迪科技、小鹏汽车、AutoX、南方德尔、富晟汽车电子、泽景汽车电子、路畅科技、松下电子、德赛西威、智己汽车、合肥疆程、海康汽车等;

医疗:开立、迈瑞、普门生物、科曼医疗、莫廷医疗、半岛医疗、美德医疗、康尚医疗、华大智造、 新产业生物、诺然美泰、予光医疗、精微致远医疗、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等;

安防:中科天盛卫星、英飞拓、天圆光电、夜行人、中钞信达、安星数字系统、荣者光电、伟峰智能、名扬时代、创维数字技术、同为数码、深知未来智能等;

传感:博世、速腾聚创、禾赛、法雷奥、奥比中光、商汤、麦克韦尔、一念传感等;

半导体:华为海思、华润半导体、ADI、索尼半导体、先进微电子、中芯国际等;

照明:TCL、创维、欧司朗、光峰科技、光台实业、极光光电、迈科光电等;

能源:国家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亿纬锂能、宁德新能源、中广核集团、比亚迪锂电池、欣旺达、中海油能源等;

科研院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深圳研发中心、深圳市中光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天津津航技术物理研究所、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积极举办活动,以展商和观众需求为核心提高商贸服务 

同时在筹备展会的期间,CIOE线上线下高质量的商业活动积极开展,同时利用展会资源优势,积极推广线上平台,给予参展品牌和产品最大的曝光。并开展一对一的商贸对接服务,积极地为有商贸对接的企业匹配需求,进行精准高效的一对一采购对接,创造新商机。经过一年多精心准备和深耕,我们将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审视,做好更完善的准备。

 

六展同期,打造更加专业、更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2022年身处变化浪潮中的我们,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海啸。在潮起潮落的市场中,处在光电产业中的企业,如何透过行业发展、产业转型、品牌组合、软性服务等各个层面,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步伐,守住自己的市场地位?相信在12月的CIOE中国光博会你能找到答案。

 

今年的CIOE中国光博会继续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和上下游产业连接平台功能,同期六展联动赋能上下游产业。【信息通信展】涵盖光电芯片、光器件、光组件、光纤/光缆、光模块、测试设备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重点聚焦半导体生产制造及封装测试,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汇聚材料、设备及解决方案。【精密光学展&摄像头技术及应用展】重点展示光学元件及材料、镜头及摄像模组、生产及检测设备、光学加工、测试测量、真空材料及镀膜、AR&VR等;【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涵盖红外探测器、红外机芯、红外整机及紫外技术等,重点展示红外技术在能源、检测、安防等民用市场新应用;【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重点展示激光材料、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医疗等,高端智能与自动化装备也将精彩亮相;【智能传感展】展示3D视觉、激光雷达、MEMS及工业传感、测试测量设备等;【光电子创新&新型显示创新技术展】重点展示科研院所,高校以及其孵化企业创新产品,以及新型显示芯片、材料、模组、设备、面板等。

 

现场80多场会议围绕学术、产业、应用等会议方向,引领行业新兴话题。涵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产业会议,邀请行业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全面深入探讨光电行业热点趋势;同时针对光电产业的应用,还将举办汽车、3D视觉、家居、安防、机器人、AR&VR、车载显示、3C电子、AR&VR等一系列应用会议;同时与Yole Group联合举办汽车成像&激光雷达、光收发器&硅基光电子、消费级3D传感等三场主题的国际会议。

 

12月7-9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一年一度不要错过。即刻登记,领取参观证件,展商朋友如对新展期展位感兴趣,也可点击展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