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商新闻 LEVEL 莱沃--光学树脂XR镜片专用干燥机

LEVEL 莱沃--光学树脂XR镜片专用干燥机

2023-05-30 09:45:48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光学

2023年9月6-8日,在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天津莱沃真空干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将展出LEVEL莱沃光学干燥机等多个产品,诚挚邀请您莅临精密光学展&摄像头技术及应用展5号馆5B73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欢迎点击上方登记领取观众证件,现场莅临展台面对面高效交流。


ca0727c4a6714c6da3643e4f84b2816a.png

开放的元宇宙即将到来,ARVR将成为元宇宙主要入口,光学透镜成为XR设备最基础的光学落地元件。未来很多人会在3D设备上访问虚拟世界,随着XR设备更便宜、更易用,XR将成为市场消费主流。


VR/AR应用技术不断成熟与完善的同时,相对应的关键镜片制造工艺流程也需要不断提升加工技术手段,满足更高的像素提升要求以及加工效率和良品率的提升。


目前在光学镜片实际生产中,高透明、高折射率光学原料的洁净度会随着像素要求越来越高,而使用干燥机在干燥原料时一直处于高温环境下,容易使得原料中细微粉尘因此氧化泛黄,导致镜片白点、黑点的不良率升高。


光学树脂镜片制造工艺流程中,原料的干燥环节至关重要。针对光学行业对原料的超洁净精益处理特点,LEVEL莱沃光学干燥机完美契合了光学树脂镜片的加工要求,利用独有专利技术手段解决了光学树脂材料干燥后超细粉尘的精密分离,经过长期的实际应用,得到了光学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可,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及良品率的显著提升,同时可提供本土化的亲切周到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光学镜片加工企业更好的适应未来发展需求。


LEVEL莱沃光学干燥机具备以下优势(专利技术):

● 干燥过程对光学原料污染接近于零;

● 对原料干燥度实现稳定控制;

● 原料输送采用洁净空气,达到纳米级过滤精度,防止输送过程污染;

● 原料干燥工艺锁定,确保原料原有特性;

● 原料干燥与超精密粉尘分离合二为一;

● 让光学制品不良率趋向于零成为可能,显著提升镜片良品率。

26a5963e8dd23c2e3c00276f9a9b4f15.png

在此,特别欢迎所有光学镜片制品加工企业技术人员,点击即刻登记参观,莅临5号馆5B73展位,自行DIY验证莱沃光学干燥机带来的所有价值体验,试验物品有限(100份)先到先得!

进入莱沃官方网站查看更多:www.level-dr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