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光博会获颁“最具影响力产业展览会奖”

光博会获颁“最具影响力产业展览会奖”

2011-06-05 00:00:00来源: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光博会

  由西安市政府主办、亚洲财富论坛承办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城市与会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会展节能财富论坛5月5-7日在古城西安举行。作为西安世园会开幕后第一个以会展命名的专业论坛,本次“城市与会展”高峰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多个城市的代表团,以及中外知名的会展主办机构的700余位代表参加。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中国目前的会展、节庆产业的发展现状,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组委会在论坛期间揭晓2010—2011年度中国会展业“金手指奖”。通过机构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议,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被评为“最具影响力产业展览会奖”。同时,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贺戎环资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宪承先生被评选为“十大杰出企业家”。

  中国会展业“金手指奖”由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组委会主办,每年度对城市、人物、公司、展会等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杰出代表进行表彰。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此评选中曾先后获得“展览会财富推荐榜100强”、“产业推动贡献奖”、“自主创新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