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展品预览】自主研发短波红外探测器,国惠光电助力打造中国芯

【展品预览】自主研发短波红外探测器,国惠光电助力打造中国芯

2020-08-05 17:10:07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

2020年9月9-11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InGaAs短波红外相机、InGaAs可见-短波红外芯片等一系列热门红外产品。

诚挚邀请您莅临1号馆1D39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刻登记免费领取参观证件。


展品推荐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14.jpg

InGaAs短波红外相机

国惠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短波红外相机,在短波红外波段响应灵敏度高,并可提供USB2.0、千兆网口、CameraLink等多种数字接口,满足研发、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等不同应用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141.jpg

InGaAs可见-短波红外芯片

国惠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可见光-短波红外焦平面阵列探测器,将传统的铟镓砷探测器光谱响应范围从900-1700nm延展到400-1700nm。可同时实现对可见光、近红外和短波红外的探测和成像。有效的结合了不同波段在其成像及光谱分析方面的优势,在多光谱和高光谱成像等方面都有十分广泛的应用。 


关于国惠光电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9142.jpg


山西国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始以实现短波红外中国“芯”为使命,在高性能短波红外InGaAs探测器的研发技术中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提升探测器组件的规模和光电性能参数,形成了多种规格、多种系列的成熟产品线:自主研发生产的640 x 512、320 x 256面阵焦平面探测器和1024 x 1、1280 x 1线阵焦平面探测器;短波红外相机可提供USB 2.0、USB 3.0、Gig-E、CameraLink等多种数字接口,具有稳定的成像体系、室温工作的便捷性,以及高灵敏度、低功耗的优点,在航天遥感、安防监控、工业检测、特种气象条件下成像中发挥重要作用。

国惠光电以“打造中国芯,实现中国梦”为主旨,专注于红外探测材料、器件和整机的研发、生产、应用,是一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探测器生产商。产品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西方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空白,国惠光电致力成为全球一流的探测器生产制造商。


主营产品:

InGaAs SWIR Sensors 铟镓砷短波红外芯片、InGaAs SWIR Cameras 铟镓砷短波红外相机


关于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红外技术专业展览会,展会全面展示红外材料、器件、设备及应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现已成为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点击链接立即参观登记即可领取入场参观证件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