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如何让客户只为你而来?这份免费的邀请秘诀你必须知道!

如何让客户只为你而来?这份免费的邀请秘诀你必须知道!

2020-08-10 17:21:42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

亲爱的CIOE参展商:

开展在即,现在是邀请您的客户直达展台的最佳黄金时间,我们特别为您准备了电子版的定制化展商邀请函,简单操作,即可将您专属公司名称、展位号以及参展产品一键转发给客户!


如何使用定制化展商邀请函?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直接搜索“CIOE中国光博会”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展商邀请函”,找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以旭创为例),点击“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即可。

1597051172(1).jpg


※你可以:

1、直接发给客户,精准邀约

2、分享到各大微信群及朋友圈,广撒网

我也是CIOE参展商,为什么观众邀请函中搜索不到我的公司信息?


如果您遇到这个问题,赶紧登录CIOE展商服务系统,输入您公司的账号及密码提交信息,更新后就可以找到您的专属邀请函了。

※特别提醒:

只有提交了展商服务系统,才能生成展商邀请函页面哦!

只有提交了展商服务系统,才能生成展商邀请函页面哦!

只有提交了展商服务系统,才能生成展商邀请函页面哦!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等版块,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及存储、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是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