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东莞制造”将在9月深圳CIOE中国光博会上华丽亮相

“东莞制造”将在9月深圳CIOE中国光博会上华丽亮相

2021-03-18 10:42:17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东莞制造

东莞:科技引领打造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以深圳、东莞为核心在珠江东岸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信息等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制造业是东莞的立市之本,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之一。电子信息制造业是东莞最主要的产业,发展迅速,其产业规模居广东第二位,在东莞工业中占绝对优势,2020年电子信息制造业规上工业总产值9844.4亿元。

东莞市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已经形成了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新型显示产业、集成电路、云计算和物联网等优势领域,智能手机时代,华为、OPPO、vivo逐渐成长为国际知名的手机品牌。华为终端(东莞)、步步高系企业突破千亿产值大关。 全球每4部手机,就有一部“东莞造”。如今,东莞电子信息产业正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业能级,不断补链强链,把握5G时代新机遇,为建设世界级产业集群积蓄力量。随着创新成果的积累、产业链条的完善和5G应用的丰富,东莞电子信息产业能级不断提升,建设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未来可期。

 

CIOE纳入东莞《境内外贸易型展会推荐目录》

2021年年初,东莞市商务局对境内贸易型展会推荐目录进行了调整,为帮助东电子信息企业融入国内大循环,拓展国内市场,将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纳入了东莞市《境内贸易型展会推荐目录(2021修订)》,符合条件的东莞企业按政策可以申请一定的展位费和特装费补贴。

诚邀东莞市龙头企业、优秀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展会期间,经营规范、信誉良好的东莞生产型企业或自主品牌企业将可使用“东莞制造”形象标识进行特装布展,联手打造“东莞制造”区域品牌。以下东莞企业将于9月深圳CIOE光博会上华丽亮相:宇瞳光学、互善贸易、众诚皓精密机械、磐锐机电、瑞图新智、耀野自动化、普莱信、鑫泰仪器仪表、玖洲光学、鑫万德盛、特旺通信、欣宝仪器、伟煌试验设备、光佳光电、瑞谷光网、皓星智能装备、汇成真空、正一金属制品、凯融光学、奈那卡斯精密压铸、蓝光智能、优利、蓝宇激光、住田光学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CIOE中国光博会展位预定正在火热进行中,尽快点击链接www.cioe.cn 预定展位抢占商机。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初在深圳举办,是国内最早的光电专业展览。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示、交流及商贸平台,在粤港澳大湾区强力赋能下,CIOE中国光博会以光电科技为基础,同期六展将通信、激光、红外、光学、传感及光电子创新技术融合。

 

图片 1.jpg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示规模达160,000㎡,共设八个展馆(Hall 9—Hall 16),预计将吸引3000家企业参展,观众数量超95,000名。


点击链接查询文件详情:

关于印发《东莞市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申报详情请查阅P15-P24)

http://dgboc.dg.gov.cn/gkmlpt/content/2/2435/post_2435108.html#228

关于调整境内贸易型展会推荐目录的通知

http://dgboc.dg.gov.cn/gkmlpt/content/3/3464/post_3464067.html#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