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展会】9月深圳,一展探究激光更多创新应用

【展会】9月深圳,一展探究激光更多创新应用

2021-08-05 15:22:21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 

时间:9月1日-3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规模:展示面积16万平方米,超3000家参展企业,95000名专业观众覆盖通信、光学、红外、激光、传感以及科研院所及高校创新产品的一站式展示平台 


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作为中国光博会同期展会之一,聚焦激光技术在通信及工业领域的创新发展,集中展示激光材料、激光器、激光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着力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并为激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最佳激光解决方案。


展示范围:激光材料、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设备、激光器、激光特种应用、激光显示与投影、高端智能装备、3D打印/增材制造、工业机器人等。

 

展会亮点:

 

全链展示激光产业最新趋势;

聚焦激光技术在工业加工、智能制造、激光通信、半导体、医疗美容等领域中的创新应用;

激光学术、产业与终端应用大咖齐聚,共话激光发展;

高效拓展行业人脉,快速搭建商贸桥梁;

 

部分参展企业展示(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前后):

image.png



同期系列会议活动,围绕激光创新应用展开探讨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激光行业技术与应用创新峰会”,探索激光在汽车、新能源电池、5G3C电子领域的创新应用,届时CIOEC将邀请全球激光行业知名科研及企业专家共同参与,同进也将邀请全球知名调研机构分析师、证券分析师等,共同分享探讨最新技术及市场现状并指引未来发展导向。

 

还有一系列激光产业及应用高端论坛,聚焦激光技术在3C电子、汽车、工业制造等应用领域的拓展,如【国际激光技术及创新应用市场发展研讨会】将讨论激光产业及技术如何赋能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并带动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新基建赋能激光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制造应用新发展】将针对激光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制造、动力电池行业的创新应用展开话题讨论,深度挖掘技术发展所面临的难点。提高加工设备精细化及稳定化程度,普及拓展激光加工设备应用领域中的中层客户市场也是激光加工企业需要解决的当下之急,【协同创新,促进激光技术向超快精密集成化应用发展—5G3C消费电子领域的应用新机遇】将分享5G3C等激光精细加工重点领域如何创新发展。


部分激光相关会议一览:

>>>更多会议点击查看会议一览表


线路接驳,轻松到达展馆

 

主办方在市内重要交通节点如福永站、深圳北站、深圳会展中心(老展馆)、西丽站等设置展期免费接驳班车, 同时地铁塘尾站D出口、深圳宝安国际机场15号门外4站台都有公交接驳专线直达展馆。

image.png

放心参观,提前办理参观证件,享多重礼遇

 

主办方将做好现场精准高效的防疫措施,点击立即登记凭电子回执或者手机号码即可免排队快速入场,同时可免费领地铁公交券、现场应用会议免费参加、展前短信提醒、获取交通指引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