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CIOE助推产学研成果转化 绽放中国科研之光

CIOE助推产学研成果转化 绽放中国科研之光

2022-07-29 09:49:43来源:CIOE新闻标签:光电子创新

光电产业是新兴的高科技产业,伴随着光电子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日新月异,如何将光电科研成果进行转化一直都是一个难题。在全国上下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的大背景下,自2016年来,CIOE中国光博会开始打造光电子创新展,至今已成为国内重点展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及技术,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资源对接和成果转化的综合型平台。


CIOE助推中国科研成果应用多元化

CIOE光电子创新展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品范围将分为生物医疗光电子、信息光电子技术、光电子新材料、光学技术及应用、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五大类。其中新型传感器、激光器、高速/光谱相机、超分辨显微镜、生物医疗诊断设备、新型光电子材料、半导体材料与设备、微纳加工技术与设备、新型显示材料与设备、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等热门产品在医疗、先进制造、半导体、安防国防、航空航天等多领域应用备受关注。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科院安徽光机所、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北京大学长三角光学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所、季华实验室、深圳先进院、长春理工大学中山研究院、中国船舶710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长春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微纳、利满洋行、瑞利光电、研材微纳、南京南智、杭州纳境、中科盛视、中大瑞和、特思迪、恒元光电、南京超维景、金朗科技、南京奂美科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将集中亮相展现前沿科技力量。


展会同期超80场高端论坛  探讨光电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2产业会议围绕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产业,特邀行业大咖展开分享;“光+应用论坛”围绕3D视觉智能传感器机器视觉智能汽车AR/VR 等光电技术在下游市场应用展开讨论;同时联合国际咨询机构YOLE 围绕硅基光子激光雷达3D传感等话题分享国际新趋势新技术;现场还有精彩的全球光电大会OGC(2022)可以参与,超80余场高端论坛全面助力科研院所、高校及其孵化企业及时把握市场动向,共同探讨光电技术在应用领域的发展。


诚邀光电行业人士及科研院所/高校人士前来参观,即刻参观登记免费领取入场观众证件,如果您想申请展位成为展商,可以点击展位申请